主力在诱空
发布时间:2017-11-13 14:43阅读:994
跌停板打开,是因为主力一路上打压出货,结果接盘太少,出货并不多。所以很快就跌停了。现在的散户精着呢,拉长阴线是没人敢买的,主力怎么办呢,他再把跌停板上自己的筹码一口一口吃掉,这样一来,量也放出来了,他在跌停板上方再放上自己的筹码,然后带领大家向上冲啊,你买5000我买10000,时不时还跑出大买单,号召大家买股票,这时的成交有60%是主力的,另外40%就由散户吃了,主力可以上冲到翻红为止,等主力发现再也没人跟了(要买的都买了),他再反手往下惯单,那些想抄底的全部可以如愿以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