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出货我们应该怎么做
发布时间:2017-10-19 15:22阅读:624
1、一定设立止损点。
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而设立了止损点就必须执行。即便是刚买进就套牢,如果发现错了,也应卖出。
2、不怕下跌怕放量。
有的股票无缘无故地下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成交量的放大。尤其是庄家持股比较多的品种绝对不应该有巨大的成交量,如果出现,十有八九是主力出货。
3、拒绝中阴线。
无 论大盘还是个股,如果发现跌破了大众公认的强支撑,当天有收中阴线的趋势,都必须加以警惕。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做恒指投资面对亏损,该怎么办?
面对经济大萧条,普通人该如何面对?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