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元老林少洲:曾与王石四次争论管理层持股战略
发布时间:2016-8-11 19:56阅读:476
【万科元老林少洲:曾与王石四次争论管理层持股战略】林少洲回忆称,在90年代的时候,我还在万科工作,关于这个问题,我和王石为这个问题起码争论了4次,当时我也不是代表我一个人,我代表了当时的一批高管团队,我们认为应该采用很多企业采用的那种管理层持股的方式,我们团队来作为万科的重要的股东,这样来维持万科持续的发展。(观点地产网)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什么是公司管理层?
什么是公司管理层?
如何评估公司的管理层?
熊市期间,投资者应该如何关注公司的管理层持股情况?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