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不要参与反弹

发布时间:2016-8-3 19:22阅读:793

王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问一问
王经理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微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关于【反弹】我们准备了详细的专题解读,全部要点覆盖,更有顾问1对1为你专属讲解。 点击微信,一键关注

文章很精彩?转发给需要的朋友吧

推荐相关阅读
大盘短线反弹即将启动?现在能参与吗?
可以适当参与,建议关注科创板上市之后市场表现。
三阳经理 3848
港股大反弹,如何参与港股交易?
港股通是用来交易港股的,满足50万和半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开通港股通,建议先联系客户经理可以调整佣金。选我司,低佣金在向您招手!问一问,让您不后悔。
黄经理 900
最近基金暴跌要不要抛啊?听说后面会反弹,是真的假的?
基金应该考虑长期持有,这个不是做股票!亏得都是喜欢偷奸耍滑的
崔经理 1450
我买的理财亏损了,要不要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是否止损还是继续持有要结合理财具体情况和市场环境判断。首先,你得看看买的是哪种理财。如果是低风险的固收类理财出现亏损,那可能是短期市场波动导致,一般不用着急止损,可继续持有等它回本获利,因为这类...
资深赵经理 539
股票要不要割肉?名词解释
投资者的投资偏好对投资者操作会产生一定的影响。一些长期投资者,看重的是股票的长期发展,股价短期的波动,使投资出现亏损的情况,并不会使长期投资者割肉;反之,一些短线投资者,会进行割肉操作;除此之外,如果投资者急需资金周转,会进行割肉操作,而资金比较充裕的投资者,有可能会继续持有,等待股票的反弹。在熊市中,市场行情处于低迷状态,个股普遍下跌,投资者购买的个股出现亏损状态,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等待反弹。因为割肉之后,购买其它的股,也会出现亏损状况。在牛市中,个股普遍上涨,但是投资者购买的个股...
资深赵顾问 785
配债要不要买名词解释
我们知道可转债上市后,一般都会有20%左右的涨幅,而且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因此,买配债可以说是一种无风险套利的方法,但是代价就是正股的股价大概率会下跌,由此就衍生出了2种配股的方法。1.一种方法是抢权配售,就是在配债登记日当天买入发债公司的股票,获得配债资格。在第二天配售日参与配债后卖出正股,一写公司为了发债成功一般都会在配售日拉升股价,因此卖出股票是可以获利的,配到的可转债上市后卖出也可以赚钱;如果配售日当天股价跌了就要看这个股票值不值得长期持有了。2.另一种方法是在...
资深赵顾问 854
TA的文章 全部>
相关标签全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