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喜欢银行股
发布时间:2016-5-6 20:42阅读:849
有博友问你为什么这么喜欢银行股?主要有三点:
一是估值低、增长还不错、这从目前的银行的净资产收益率和市净率就可以证明。
二是银行绝对是是百年长寿企业、这从历史比较短的美国和加拿大银都已存在200多年了就可以证明、投资就要找长寿企业。
三是对银行股有感情、二十年前我人生的第一桶金就是深发展給的、如果沒有当年的银行股深发展给我人生的第一桶金、那我的人生可能会改写。
如果你非说银行有坏帐存在倒闭的风险、那么如果背后有国家支持的银行都能倒闭的话、那所有企业都好不哪去!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买银行股呢?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