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为什么都是10张?
发布时间:2023-6-1 16:23阅读:388
新债交易单位为1手,一手等于10张,而投资者申购新债时,申购单位都是以“手”计算的,所以新债中签都是10张,若投资者中签2手,那么就是20张。
投资者新债中签后在中签当天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即可,系统会自动扣费,不需要投资者手动缴款,T日申购可转债,T+2日查询中签结果,若中签了证券公司也会发短信提醒投资者。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新债中签为什么都是10张?
新债中签为什么才10股?新债只能中签10股吗?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