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商务部:中美双方工作层已于19日开始工作 高级别经贸磋商将如期举行】释放出来什么动作呢?
发布时间:2019-2-21 15:34阅读:637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今天下午在例行发布会上透露,目前中美双方工作层已于19日开始工作,高级别磋商将于21-22日在华盛顿举行。双方将在上一次高级别磋商基础上,就有关经贸问题进一步深入沟通。双方经贸团队如此密集磋商,目的是按照两国元首共识努力达成一致。至于磋商具体进展程度,要等到磋商结束后进一步发布。(央广)
个人点评;中美贸易战的持久战和中美会谈进一步详细化,将会带动股市再次进一步的上涨机会出现,可以关注。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