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目前今年最好的吃饭行情已经在路上了,后市回调就是逢低买入的机会.
发布时间:2018-9-27 16:53阅读:834
本人分析认为,当下投资必须认清形势,转变思维,大胆做多看多,把握今年最后一次的吃饭行情。后市回调就是逢低买入的机会.。抓住石油和金融板块。
现在离双十一没有多久了,与快递相关的股票可以开始买入了,真的到双十一反而不是好的买入点。。

统计了一下历年与快递有关的股票,我们可以发现,双十一反而股价开始下跌。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基本上八月开始涨,到十月中下旬到达顶峰,然后就开始慢慢下滑。
我们一直在跟股友们建议:不要追涨杀跌。我们从图中可以看出等国庆回来,基本上就要到顶峰了。现在就是开始进场的时候。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