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拉升站上3300点 军工股成做多主力
发布时间:2015-3-1 22:17阅读:585
周五沪深股指早盘低开,在军工股积极做多的带动下,两市股指开盘后拉升,并成功站上3300点。
盘面上,军工股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高铁、工业4.0等概念股活跃。国产软件、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在当前行情下投资者心理要面临巨大考验,不过市场逐步复苏之后展开了强势上攻,主力资金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提醒投资者要跟随主力步伐,踏准市场前进的脚步。当前大盘处于敏感点位,投资者一定要把握好真正的投资方向,那些反弹中的龙头股以及主力高度控盘的个股是我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这类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