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打新股是全额预缴款还是信用申购?有人知道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6次浏览 2025-07-30 13:58 极速回答

科创板打新股有门槛吗?需要账户里有多少钱?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5-07-25 13:39 极速回答

港股打新股有门槛吗?比如交易时限或者资金门槛?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07-02 10:47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