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户数变多/变少,分别代表主力是进还是出?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8次浏览 2026-04-14 11:04 极速回答

主力买入是好是坏,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6个回答 5次浏览 2026-04-14 06:40 极速回答

主力资金监测最强指标到底怎么选啊?

5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4-12 08:08 极速回答

不知道主力资金指标有啥特点呢?

3个回答 3次浏览 2026-04-08 21:10 极速回答

怎么区分?主力是在净流入还是在诱多出货?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3-23 16:24 极速回答

我想了解下,主力究竟是如何拉高股价的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4次浏览 2026-03-20 20:17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