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在尾盘没买进,停盘后又不能撤单,怎么办
证券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4万 好评90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证券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 当天买入的股票没有成功的系统会自动撤销
8年从业经验、低佣金开户,支持靓号开户,VIP通道,量化软件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尾盘 14:57 至 15:00,无法提交撤单申报吗?
尾盘14:57-15:00的撤单规则分沪深两市,沪市可以提交撤单申报,深市这段时间无法提交。我给您拆解下背后的逻辑和操作注意点:沪市尾盘是连续竞价阶段,和盘中规则一致,只要申报还没成交...
资深李经理 86
已开通科创板,现在又不能参与科创板打新股是什么原因?
因为没有满足打新要求。打新股需要前20日市值1万元,软件上就可以开通,通过手机APP在线即可开通权限专注于低佣渠道开户!我司针对网上开户的新客有超级优惠的政策!
资深黄经理 16120
我昨天下午2点57分16秒买了一支股票委托已报但没有成交,但今天又不成交又不能撤单,被冻结,请问怎么能撤单?
盘中是可以实时撤单的,撤不了单一般都是已经成交了
万经理 5199
股票在尾盘没买进,停盘后又不能撤单,怎么办呀,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这个清算后。自动会回来,不用急,没事的
资深经理 2341
股票14.57之后可以对10点买进但没有成交的委托撤单吗?
你好,根据股票交易规则,14:57之后是收盘集合竞价时间,在这段时间内是不能对未成交的委托进行撤单操作的。你提到的10点买进但没有成交的委托,如果在14:57之后还未成交,那么在集合竞...
券商田经理 15986
股票被停牌了散户怎么办?停牌一般多久复牌?
您好,股票停盘了以后是散户是没办法进行操作的,只有等复盘以后进行操作,停盘多久复盘,具体要看上市公司的公告,在f10里面,可以查看公告,有其他股票咨询或者投资需要的话都可以点。我头像旁...
资深王经理 162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