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佣金千分之1.5是不是太高了,怎么办嘛
现在股票开户千分之一佣金算高吗?
我股票开户时候说是千分之一交易手续费的,但是我算了一下好像是千分之三,除了佣金还有其他费用吗?
千分之0.25的佣金率算高吗
自主开户的佣金为什么是千分之一,能改变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