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几年前开了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请问怎么办手续,谢谢!
投顾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万 好评49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投顾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柜台开就可以
从业10年专注低佣开户,A股,三板,融资融券,超低手续费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何开通创业板?2025年创业板开通攻略!
创业板股票开通的路径:下载该券商交易APP--登录账户--业务办理--权限开通--创业板合格认定--点击开通--进行知识测评--提交申请--开通成功创业板股票一些打新规则,可供参考:1...
资深小唐经理 24222
我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我该怎么开通啊?
您好,创业板开通条件如下:1.资金要求:在开通交易权限的前20个交易日内,日均资产需要达到10万元以上。这里的资产包括资金和所购买的股票市值,并非仅仅要求账户资金达到10万以上。2.投...
资深谢老师 50445
本人不在深圳,但是股票是在深圳开的户,现在想开创业板,怎么开通
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网上就可办理。欢迎预约办理!竭诚服务
元 经理 10726
以前没开通创业板,现在想开通创业板怎么开通啊?
创业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并且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直接开户给到的佣金是在万分之2.5,每家券商的的佣金标准和每个客户的佣金标准都是有差异的,现在...
资深小梦经理 54043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355
我以前开了一个户,现在又想开通一个,现在开通是不是创业板这些又要等二,三年
不需要的,交易经验是从您第一笔交易算起的。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2个要求,20日日均10万以上的资产,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轻松开户,畅享低价!老牌券商,值得信赖。立刻找我咨询比价...
客户经理华 652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