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登记日买入的股票第二天卖出,会有分红吗?
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17 好评2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权登记日只要股票在手里,都是有分红的。



免费股票开户转户,佣金万三全包,全国均可办理。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3007
我想问问,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还能分红靠谱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无法获得本次分红。
小思经理来咯 432
港股的 股权登记日为什么是除净日第2天?
港股的股权登记日通常设定为除净日的第二天,这一安排是为了确保股息的准确分配和交易的公平性。以下是这一安排的几个原因:1.确定持股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在除净日之后的一天,这样可以为交易所和...
封经理 21108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分红。股权登记日是上市公司确定哪些股东能够享受本次分红的日期。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公司股票,投资者就会被登记为股东,从而具备享受分红的资格,无论其是在...
资深吴经理 17653
股权登记日次日卖出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现金分红
1、核心结论股权登记日次日(除息日)卖出股票依旧可以享受本次现金分红。A股分红资格仅以股权登记日15:00收盘持仓为准,只要收盘时账户持有标的,分红权益就已锁定。后续任意时间卖出,都不...
张经理 199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是否还有分红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卖出→没分红;收盘后(含次日)卖出→有分红。
财经小李子 4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