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8年你营业部开的户,请问如何开通创业版?
林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17 好评2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林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
带上本人身份证去开户营业部就可以开通。


免费股票开户转户,佣金万三全包,全国均可办理。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08年在贵营业部开的户,当时是工商银行代理办的,当时没有开通创业版,佣金也太高,现在我想开通创业版,佣金想便宜点。因我是邹城的外地的,不方便去,想问我该怎么办
创业板新开户需要首笔交易满两年,并且有10万的日均资产才可以。欢迎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沈 经理 2841
2008年在广发证券开的户,现在再开个户,要开通创业板网上能处理吗?佣金多少?
网上就可办理创业板开通了,需要2年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康经理专业办理低佣金账户多年!联系我无门槛给您到您了解到的行业极低价!
资深康经理 9159
不满2年能开通创业版吗
不满两年不能开通,这个是开通的规则。但是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去参与。比如创业板相关的etf。
高级刘顾问 2428
我股票账户已经在网上开户一年多了,最近想把创业版也开通,我去鲁宏证券营业部能开通吗?
炒股开通股票账户可以直接手机在线办理的,开户过程中需要拍摄身份证的正反信息,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录制一段自愿的开户的视频录入银行卡信息以关联第3方的存管业务一人多户政策的实...
资深董经理 7212
我正在银行开股票账户,请问如何开通创业版?能同时一起都开通吗?
创业板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开通的,开通创业板是需要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佣金收费问题可以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
资深张经理 7819
你好,我是2006年在东莞广发证券开的股票账户,至今没开通创业版,周六能到深圳新安二路证券营业部办理开通创业版吗?谢谢。
您好,现在证券账户的开通可以是直接网上就可以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31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