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在招商证券约定的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还是按这个约定收,这合法合规吗?多收的能要求返还吗?
科创板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都有哪些区别?
二十年前约定的千分之三,一直收到现在合法合规吗?
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分别是什么意思?代码有什么不同?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