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年前就是在贵所开户的,请问我要开通深市中小板、创业板的交易如何进行,明天上午可以去你们那里办理还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要开通创业板的话是直接到柜台用身份证即可开户的。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二十年前在招商证券约定的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还是按这个约定收,这合法合规吗?多收的能要求返还吗?
证券交易佣金实行最高上限向下浮动制度,证券公司向客户收取的佣金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三(3‰),也不得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若您在开户时与招商证券签订的《...
786
您好,我想咨询下,我二十年前在江海证卷开户买的股票,后来遗忘了,现当时办理的手续凭证都没有了,我想请问如何复办理,还能查着吗?谢谢!
江海证券开户佣金现在都是可以进行协商的,股票开户哪个券商的开户佣金低的说法是没有固定答案的,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交易佣金费用,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开户准备好...
资深小陆经理 1146
科创板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都有哪些区别?
科创板是688开头,创业板是300开头,均实行注册制;主板和中小板是00和60开头,实行核准制。找我开户不会被坑!直接给您申请成本价佣金!
资深高经理 21065
二十年前约定的千分之三,一直收到现在合法合规吗?
金融投资领域,像证券交易佣金之类约定千分之三的费率,在二十年前是比较常见的
江北嘴赶死队 638
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分别是什么意思?代码有什么不同?
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现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了。上市券商费率优势,服务周到,是您首选!
资深高经理 20057
我打算明天去开户,请问可以同时把创业板也开通吗?
在中国,新开账户创业板开通需要2年交易经验,如果您之前有创业板是可以直接开通的,创业板代表着与主板并行的一个资本市场分支,专门设立于追求成长的中小型和科技企业,拥有以300开始的代码。...
首席然经理 52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