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时,“净值”“份额” 是啥意思?和我赚的钱有啥关系?
我同事说他股票交易手续费是0.1%,他是在华泰开的户,我在国泰君安开的户,以前从未注意过这个问题.我今天看了一下,交易手续费是0.3%,我的手续费怎么那么高?
经常听同事说今天股票涨了几个点,想问一下股票一个点是多少钱?
我目前的佣金手续费为2.2%,请问能否可以降低佣金费率?如何降低炒股手续费?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