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开过户了佣金能降吗,还是要重新开
请问证券账户休眠两年没有销户,可以去其他券商重新开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