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最近科迪乳业变“ST科迪了,我想在跌停时将股票卖出,但是一直没有能卖出,这个要怎么办?
股票杨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5万 好评5351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股票杨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个跌停的股票是很难卖出的,您可以在下一个交易日继续以较低的价格进行卖出。
24小时在线服务,行业龙头券商之一!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股票卖出后,资金通常在T+1日可以到账,但能否立即取现,还需根据交易规则和账户类型来判断。具体来说:1.T日(交易日):你当天卖出股票,系统会将这笔交易提交到交易所进行撮合。2.T+1...
小鹿经理 30514
为什么我的资金股票一直没有变化?卖出的股票也一直没有卖出
你好,说明你委托卖出的股票没有成功。
资深方经理 6757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ST股票能不能卖出,正常ST阶段未退市整理未摘牌完全可以卖出,有两条关键规则1.原有持仓卖出豁免,你之前已经持有的ST,不用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就能直接卖,只有想新买ST,才需要在券商...
资深吴经理 3692
我把股票以8.92卖出     没卖出       现在一直在跌       怎么才能卖出去
你好,要根据市场价格来判断自己的委托价格是否合理哈,融资融券佣金低至谷底,开户找我,让您在投资市场上更加得心应手!
资深胡经理 1196
st股票卖出有数量限制吗,求一个最新解答
ST股票卖出没有单日总量限制,只有单笔申报上限;买入才有严格限制。
珍珠大王驾到 1300
股票卖出时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当天买入的股票要第二个交易日才能卖出,当天买的当天没法挂单卖出,要是这个情况就只能等下一交易日操作。
江北嘴赶死队 3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