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9.30集体竞价期间不能买入股票吗
李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9万 好评1.5万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您可以试试看,希望对您有用
成本佣金,贴心的服务,不一样的开户体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明明看对趋势,为什么一买入股票就容易被套?
你看对的是大方向,亏在择时太差、追高重仓、不止损;趋势没错,是你的买入习惯和仓位纪律错了。
江北嘴老王 980
委托买入股票没成交,钱什么时候退回来?
盘中主动撤单成功,资金立刻解冻可用;9:20-9:25、14:57-15:00集合竞价不可撤单。全天未撤单未成交,15:00收盘系统自动废单,晚间清算后资金变回可用,当晚可继续买股;资金转出银行卡要等
老牛经理熊熊 3940
买入股票除了佣金里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吗?
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就可以得到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1796
请问在集合竞价的时候可以买入股票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在集合竞价阶段买入股票是可以的。集合竞价通常在交易日开盘前,以及收盘前的一段时间进行,具体流程如下:集合竞价时间:开盘集合竞价:通常在上午9:15至9:25(具体时间可能因市场而异)。...
小鹿经理 11288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还能分到本次红利吗?
不能分到本次红利。核心规则-股权登记日(T日):收盘持有股票,才有分红权。-除权除息日(T+1日):当日及之后买入,无本次分红权。-登记日次日买,股价已“除权除息”,不含红利价值。
老牛经理熊熊 1883
融资买入股票是利好还是利空,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融资买入股票属于利好。因为融资买入表示投资者看涨后市,愿意借钱买入股票,说明市场情绪偏乐观,资金流入股市,有助于推高股价。但需注意,过度融资可能带来风险,需结合整体市场情况判断。
小鹿经理 406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