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上市后第一天股票换手率高好不好?换手率高是不是说明大部分都在卖出?是利空?
关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843 好评13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关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换手率高好不好得看情况,如果在高位成交量和换手率都比较大的话,然后股价涨幅不大,振幅很大,就很可能庄家要跑,股价要大跌。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