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亏本的,今天我赎回一个国债就亏了。5万放一年亏了1000元。
李志勇 +关注
回答时间:2014-04-03 00:44
浏览:5731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李志勇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可能国债亏本 您买的是国债么 ?国债从来没亏得
【我司贴心服务,诚信服务,长期发售固定类信托,企业债利率9.5%以上,承接新三板,银证福费庭,企业融资,限售股减持全国第一高反税】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