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早9点买的股票还没到仓,9:30刚买的都到了。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477 好评3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也许是集合竞价的股票没有成交,所以没到仓,如果不是建议咨询营业部后台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为您打开财富之门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把我的股票已经卖出了,两天了为什么钱还没到账?
股票卖出去之后资金是实时到账的,如果没有到账的话,有可能是因为还没有成交。
毛顾问 15335
我委托买入的,没有买到了,股票市场3点闭市,我的钱到5点半还没到账呢,这是为什么,
你提到的问题可能涉及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结算时间:股票市场的资金结算通常是在交易日的下午4点之后进行。如果你委托的交易没有成功,资金会在结算完成后退回到你的账户中。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
小鹿经理 9668
早盘买股票好还是尾盘买股票好?
您好,按照投资者自己的投资习惯即可。
【杨经理】 7525
第一次买股票不太懂,想问一下还没到开盘时间能买股票吗?
您好,可以隔夜挂单,但是非交易时间不能成交,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7668
有经验的大神们,问下你们,是早盘买股票好还是尾盘买股票好?
您好,这个都是可以的,不固定。开户支持网上上办理,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更多问题欢迎咨询。我司手续费可以协商到成本价!敢说不怕你对比!绝对更低!
首席黄顾问 5695
抚顺转户的时候,持有的股票有配股还没到账,能转吗?
这种情况是可以办理转户的,不过需要提前做好对应处理,避免配股权益受到影响。1先确认配股的缴款状态,确认已经完成缴款,未缴款的部分会视为放弃配股权,要提前做好决策。2在转户前向原开户券商...
资深张经理 1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