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融账户持仓产生的现金分红,是自动充抵融资负债还是留在可用资金?
账户内有20万可用资金,周四买了一天期国债逆回购,周五显示账户内仍有20万可用资金,那么,这20万还能继续买吗?
有人能告诉我,可用资金是什么意思呀?
为什么我已经卖出股票,但是我的可用资金还是不变?
今天可用资金要到几点钟才能变成可取资金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