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卖出一部分后成本价不变,为什么?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4万 好评6761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应该是会变化的,因为总量都变了。
股票开户,低廉佣金,快速通道,竭诚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股票显示的成本价较高?(保本价为例)起保本价加入按我实际佣金预估卖出的费用。
有的券商成本显示问题,系统会加上买入和卖出的费用,所以保本价就会高于委托价格,成本显示方式可以调整的。点我还可以调佣。
金牌张顾问 9685
股票买入卖出后的成本价是怎么算的?可以具体说下吗?
股票的成本价通常是指投资者购买股票时的平均价格,包括购买股票的金额和相关的交易费用。当你买入和卖出股票后,成本价的计算会变得更加复杂,因为它涉及到股票的盈亏计算。以下是计算成本价的一般...
投顾胡经理 35161
股票盈亏成本价和成本价不同?
股票的成本一般包括股票的买入成本和交易费用这两部分,即股票的成本价=(股票的买入成本+交易费用)/股票数量。比如,投资者在某只股票市价为50元的时候,买入1000股,佣金费用...
阳阳 15281
为什么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成本价会降低,懂得人说下
股票开户直接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佣金和利率都是需要协商的,点我头像是可以直接预约低费用开户的。
吴顾问 2301
为什么股票卖出去一部分成本价会降低呢,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个比方,你花1000元买了100股,每股成本10元。后来股价涨到12元,你卖出50股,拿到600元。这时候,你买这50股原本花了500元(50×10),卖出赚了100元(600-50...
资深黄经理 3601
为什么股票卖了一部分反而成本降低了,麻烦科普一下
股票卖了一部分后成本降低,主要是由于持仓成本的计算逻辑导致的,交易系统通常采用“摊薄成本法”计算持仓成本,即卖出盈亏会调整剩余股票的成本价。盈利卖出时,利润分摊到剩余股票上,使成本降低...
168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