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卖出需要手续费吗?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卖出需要手续费,不仅收取,还要比买入多收取一个印花税。
开立账户是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同时需要这个本人到场和网上才是可以办理开立账户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大概花费十分钟的时间,也就是上传信息录个视频,做个问卷即可,
现在网上开立账户是没有时间和区域的限制的,随时在线解答您便宜手续费开立账户的疑问,
欢迎咨询成本价佣金怎么开!!"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卖出后,资金要等多久才能取出来?为什么有“可用”和“可取”的区别?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可用于买股票、理财(即“可用”),但要转到银行卡提现,得等下一个非节假日交易日才行。“可用”和“可取”的核心区别就是能不能转出到银行卡。我司上市券商实力强,低佣金,...
高级胡经理 4345
股票买入和卖出都要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算?
佣金都是要看您所在券商的收取标准的,线上开户佣金优势极大。想要低佣金的账户,基本上是看您选择的开户渠道是否正确了,比如说联系线上客户经理这个渠道,现在开户下载券商手机交易APP就可以办...
资深康经理 17459
分批买的股票卖出按什么价格,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分批买入的股票卖出时,成交价格是您卖出时市场实时的成交价,与您买入的成本价无关;卖出顺序默认遵循“先进先出”原则,即先卖出最早买入的那一批。
小思经理来咯 2193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您好,在A股,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系统会按你最早买入的那批股票优先卖出。如需开低佣账户可点击我详聊,我司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
顾经理 1823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印花税是多少求解答?
A股股票卖出时:印花税=成交金额×0.05%(万分之五)买入股票:不收印花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都一样ETF、场内基金、可转债:不收印花税
珍珠大王驾到 1242
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是多少,老师能不能帮我解答一下
股票卖出手续费主要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印花税是万分之五,卖出时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二双向收取。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起步是5元。如果您...
小怡经理 183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