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持有的股票可以上市就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高管持有的股票可以上市就卖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33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及其变动情况,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所持本公司股份至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上述人员离职后半年内,不得转让其所持的本公司股份。

发布于2022-4-8 13: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不可以,一般高管持有的股票大部分来自股权激励,股权激励的股票都有一个限售期,在限售的期限内,不能卖出,只有解禁日的时候才可以卖出。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本人从业多年,已为很多股民朋友申请到了超低的佣金费率,开户找我,给您成本费用!

发布于2022-4-8 13:19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原始股上市后,能交易的时间是,如果是发起人的股份,是自公司成立之日起一年内不得交易;如果是董监高人员持有的公司股份,是上市之日起一年内不能交易。

发布于2022-4-8 13:2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一般何时可以上市交易?
您好,中了新股是不是超开心?接下来就是等着上市交易了!让我来告诉你一般情况下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上市交易吧。上市时间通常,新股中签后,从缴款到上市交易大概需要7到14天。不过,这个时间并...
张经理 28782
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可以。A股交易以“手”为单位,1手=100股,但卖出时允许零股申报,即不足100股的部分可直接卖出。你持有100股,可一次性挂50股卖出,剩余50股仍可继续卖出。注意:买入仍需按100...
首席常经理 10308
一般来说在股票中签后什么时候才可以上市交易?
基本中签之后20个交易日左右就可以了,开户都是需要本人二代身份证+银行卡直接办理的。下载券商APP后,按照系统的操作提醒就可以直接办理开户流程占用您几分钟时间就可以自助办理成...
资深黄经理 18555
为什么持有的股票卖不了,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股票卖不了通常有这几个原因:一是非交易时间,A股只在工作日9:30-11:30和13:00-15:00可交易;二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受T+1规则限制,必须次日才能卖出;三是股票停牌了,比如...
橦经理 2108
股票中签后几天可以上市交易,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作为专业的理财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通常情况下,新股中签后,从公布中签结果到正式上市交易,一般需要**8到14天**左右。这个过程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1.**T日(...
资深王经理 2734
现在手里亏损严重的股票是该卖还是持有?
需要看股票后期走势,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行业更低价!
首席黄顾问 65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