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武汉,想开个证券账户,需要怎么开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我在武汉,想开个证券账户,需要怎么开呢?

叩富问财 浏览:4312 人 分享分享

27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在武汉,想开户和吃饭一样简单,因为现在都是手机上开户的,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就可以办理好的,一点也不麻烦,南经理从业多年为不少投资者申请到低佣金

发布于2022-4-7 15: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找客户经理发他的开户方式即可进行开户,在交易软件中按照系统的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等待审核即可,交易佣金我司超划算!有兴趣的朋友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2-4-7 15:0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武汉现在网上开户比较简单,需要下载证券公司的APP!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些材料,股票佣金每个券商政策不一样没有统一标准,我司佣金优惠有需要随时预约。

发布于2022-4-7 15: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武汉想开证券账户,需要在线找客户经理,手机上股票开户流程您在app上开户时就可以逐步操作,除18岁以下、70岁以上需在营业部现场处理的客户外,其他客户可在线处理要开立股票账户,您必须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联系我,带您行业内部佣金情况!保证不收您一分钱,只为交个朋友!

发布于2022-4-7 15: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股票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佣金直接成本价的,网上开户是相对于营业部开户更简单,找我开户佣金直接成本价!!包含交易所的费用!!

发布于2022-4-7 15:07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武汉开户准备好支持的银行卡和有效身份证,程序简单,下载相应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按提示操作几分钟的时间办理好,网上开户不限制时间和地域。而各方面普遍为咱们公司成本价的两三倍!

来张经理这儿现在直接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2-4-7 15:0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我大武汉买股票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通一个股票账户,目前开户是不收费的,可以在您的手机上花几分钟新开,无需前往营业部的,开户是很简单的,支持手机上办理,随时可以预约我,费用极低的!

发布于2022-4-7 15:0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在武汉想开证券账户哪家佣金比较实惠
您好,在武汉想开证券账户券商新账户通常默认佣金为万三,根据您的资产规模,可商议更具优势的佣金标准,提前沟通效果更好。,便可快速完成开户流程。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回复“万经理”,即可...
资深万经理 127
想开个证券账户,一般可以给到多少佣金呢
佣金万三左右,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证券公司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的,开户流程很简单,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完成,需要准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原件,然后根据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网上...
资深小周经理 4623
我想开个证券账户,怎么开户?
想开个证券账户是比较简单的呢,上市券商比较好,开户是比较简单的、在券商的线上渠道直接完成、7*24小时就可以开户的、不限时间的、网上开户办理流程:下载开户软件-点击一键开户-...
首席林经理 8525
你好,你好,我想开个证券账户,应该怎么操作?
想开个证券账户,低佣金渠道要与客户经理联系协商,股票开户的话要先找客户经理进行预约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全国范围内都可开户,个人最多可以开通三个,佣金就是根据资金量确定的交易低佣金的...
资深苏经理 4014
想开个低佣金的证券账户,找谁开靠谱?
您好!我司开户低佣金账户安全靠谱哦,低佣金办理方法途径:需开户前协商,费率可根据资金规模灵活调整,从而为您提前争取优惠。我司为新开户客户准备了惊喜的低佣费率,这将是您与其他券商对比时的...
资深万经理 872
没干过这个,想开个证券账户,不知道开哪个好。
股票开户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找到一家自己对手续费满意的证券公司,然后开户就好。开户没有太复杂的条件要求,年满十八即可。直接咨询客户经理可以快速办理的。开户找小田,各项费率低到...
资深文顾问 517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