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原来开的户还可以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我原来开的户还可以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7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您的账户未进入休眠状态就是可以用的。

发布于2023-3-29 10: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原来开的户还可以用的,开户一般选择线上方式,炒股开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办理就行,在券商回访电话之后,很快账户就可以下发下来。
超低佣开户,联系我费用直接地板价!选择我司绝不后悔,欢迎咨询沟通,谈到您满意为止!

发布于2023-5-16 13:28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原来有账号的还可以用吗
叩富体系内原账号的复用说明原叩富网账号的复用规则原叩富网账号可以直接登录叩富问财使用,二者属于同一集团下的同账号互通体系。除了能继续使用原有的模拟交易、资讯浏览等功能外,现在还能无缝衔...
专业王经理 282
我之前开了一个股票户,还想再开一个,请问怎么办?可以用别人的身份证开吗?然后还可以绑定我之前的银行卡吗?
您好,一个投资者可以开通多个股票账户的,不能使用他人身份证办理开户的,支持网上办理开通账户的,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开户的,联系办理可享受到成本价!!!
权经理 13491
你们证券可以开两次户的吗,我的意思是在一个营业部开了,是否还可以在另外一个营业部开呢
可以在营业部或网上开立账户,投资人要准备好身份证网上账户由我一对一指导,欢迎联系我
小赵经理 8397
哪些证券公司超过三个户还可以开户的?
超过三个账户再进行开户也没有新的上海股东账号,只能开出深圳股东账号,网上开户我司佣金咨询即是成本价!不怕对比!
资深毛经理 10156
请问:我是在2000年开的户,后来好久一直没用,现在还可以用吗?而且可以和网银配套吗?
您好,现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需要到营业部进行解锁的,现在网上开户很简单,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证券公司开就行,或者在证券公司的网站开!建议您直接新开一个低佣金的账户的!
资深刘顾问 5158
开完户佣金还可以调整吗?佣金降低的方法
网上开户若不经特殊渠道默认佣金通常处于较高区间,线下开户由于涉及场地等成本佣金费用也比线上开户更高。若想节省佣金最好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借助他们的渠道来开设账户实现降低佣金的目的。股...
橦经理 69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