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缴款有时间限制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的,缴款日的下午16:00前,必须把钱存进账户。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2-3-22 15: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T+2日的下午16:00,因为新股中签缴费日一般为T+2日,T为申购日,一般需要缴费日当天16:00前确保账户内可用资金充足,系统届时会自动扣款。新股申购之后,第二天的晚上会公布中签率,中签者需要在申购后的第三天下午16点之前缴款。

发布于2022-3-22 15: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中签缴款后,上市首日可以直接卖出吗?
是的,中签缴款后,上市首日可以直接卖出
小思经理来咯 2461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723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2061
两融账户新股中签如何缴款?
您好,两融信用账户新股中签**无需手动申报缴款**,全程为系统自动扣款,规则和普通账户一致。投资者T日在信用账户完成新股申购,T+2日交易日公布中签结果,只需在当日16点前保证信用账户...
资深王经理 447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768
低佣金账户参与新股中签后,缴款有没有短信提醒,会不会错过缴款时间?
现在券商默认开户佣金基本都是万分之三,直接在APP或营业部开户,妥妥的原价上车!其实每家券商都有低佣渠道——开户前先找客户经理,就能协商优惠费率,再走专属链接开户,轻松省下交易成本!帮...
张经理gt 4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