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赚钱的时候我却是亏钱?是行情不行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为什么大家都赚钱的时候我却是亏钱?是行情不行吗?

叩富问财 浏览:798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不是行情的问题,而是自己的问题,这个时候要自己多反思一下了

发布于2022-3-1 20:3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第一是您的交易模式不一样的,第二就是您的逻辑不对,第三就是您这个交易这个买卖点不对,所以选择标的也是很重要的,开户简单!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还享受后续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2-3-2 16: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期权开户应该怎么办理?要必须去现场吗? 网上不行吗
您好,目前期权手续费佣金可以给到1.7/张的,您的资金量越大、交易越频繁所给的手续费也会越低,期权低手续费账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期权是交易双方关于未来买卖权利达成的合约。就个股...
资深苏经理 8389
为什么有人做期货赚钱有人亏钱?风险揭秘
您好,在期货市场中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本质上是因为期货市场是一个概率游戏,盈利与否取决于交易者对市场本质的认知、风险控制的纪律以及情绪管理的水平。一、盈亏背后的核心机制期货市场的价格波...
期货姜经理 203
想问一下老师,期货为啥赚钱了反而亏钱?
同学您好!期货为啥赚钱了反而亏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交易手续费贵了,增加了交易成本,所以您看着是赚钱了,扣除手续费之后还是亏钱的,如果您想要申请低手续费的期货账户,加我微信给您安排一...
李经理 7743
为啥别人投人工智能指数基金赚钱,我买了主动型AI基金却亏,是经理选股不行吗?
您好!别人投资人工智能指数基金赚钱,而您买主动型AI基金亏损,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不一定单纯是基金经理选股不行。人工智能指数基金紧密跟踪特定指数,分散投资该领域众多股票,能较好享受行业...
资深刘经理 413
期货持仓隔夜赚钱怎么变成亏钱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这是正规的,如果隔夜持仓盈亏是按结算从来计算的,开盘后是最新价来计算所以才会有差别但不用纠结,有时候结算价本来是亏钱的,但开盘的时候也有可能变成挣钱的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正规期货经理 1060
基金定投能保证一定赚钱吗?如果市场行情不好,我会不会亏很多钱呀?
您好!基金定投并不能保证一定赚钱,它只是一种通过定期定额投资来平滑成本、分散风险的投资策略。市场行情复杂多变,即便采用定投方式,也不能完全避免亏损的可能性。不过,基金定投在市场行情不好...
理财宫老师 8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