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之后,什么时候是卖出的最佳时机?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中签

新股中签之后,什么时候是卖出的最佳时机?

叩富问财 浏览:132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股中签之后,一般在涨停之后是可以去卖掉的,不要等很多涨停的开户这点很简单,提高自己炒股的模式,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2-2-24 13: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新股中签可以自行判断该公司的股票价值,来考虑是否卖出,联系客户经理下载开户软件,按流程填写信息、联系李经理办理开户,给您1个满意的佣金!
黄经理 50277
新股中签最佳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
新股中签的最佳时间虽然没有绝对的标准,但从历史数据和市场经验来看,某些时间段的中签概率可能相对较高。以下是一些有助于提高中签率的建议:申购时间段:通常认为,上午10:30至11:30和...
资深毛经理 29975
中签新股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中签新股可是个好事儿啊!关于新股的最佳卖出时间,这可是个大学问,市场上也有不少经验和技巧。虽然具体情况要视个股和市场环境而定,但我可以给你分享几个通用的策略,帮助你更好地把握卖出...
张经理 14956
创业板的新股中签了,什么时候卖出最佳?
创业板自2020年起实行注册制,同时接受20%的股价波动,这使其区别于主板市场。创业板股票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才可以申购或在二级市场交易:1:您的证券交易历史应满足2年及以上。2:在正...
首席张经理 25650
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
投资者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卖出的最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创业板新股中签,通常在这三种情况之下选择卖出:一是股价涨幅最高,达到心理预期;二是股价首日放量翻数倍,涨幅超预期;...
期货经理小玉 1586
科创板新股如果中签的话,最佳卖出时间是什么时候?
您好,科创板新股中签上市以后并没有最佳的卖出时间,每一只新股卖出的时点可能都不太一样,但是一般担心风险的投资者会选择在上市首日择机卖出。
资深苏经理 40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