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可转债一定会赚钱吗?能赚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可转债一定会赚钱吗?能赚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281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可转载的话也不一定能赚钱哈,具体能不能赚钱的话,主要还是看您这个债券他的一个情况以及您自己嗯处理他的一个情况哈,这边点我头像,联系我新开户佣金,手续费直接成本。

发布于2022-2-23 10:22 株洲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不一定的,要看上市之后的情况,还有可转债的性价比怎么样的,也有可能是会破发的,雷经理是可以线上低佣金开户的,两融都是5.5以下

发布于2022-2-23 13:1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可转债是不一定会赚钱的,也是有风险的,新手想开通股票账户,要先下载好交易软件,然后通过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开户,完全没有必要大老远的跑去证券公司的营业网点开户的,手机上开户是需要用到个人身份证和银行卡,一般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开好,迈出你在投资市场的第一步,给您佣金的成本价,可在线预约

发布于2022-7-6 09:12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可转债只能说大概率赚钱的,也有破发的可能哦。

发布于2022-2-23 13: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申购可转债可以赚钱、但是不是一定的。

发布于2022-2-23 10:0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也不一定能赚钱哈,股票开户过程简单方便,在手机端自助股票开户,账号十一杯茶的时间就可开立,股民股票开户开立准备中国股民本人的第二代的身份证和常见的支持的银行卡即可在线上通过,

来张经理这儿费率是低到没朋友的!

发布于2022-2-23 11:0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转债是不一定会赚钱的,因这还是看市场的需求这块的,开户可以不计,想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助你市场如虎添翼!

发布于2022-2-23 13: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一定,现在开户的话直接用手机是方便快捷的,每时每刻都可以。周末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你10分钟左右的时间。而且没有时间地点限制,随时可以网上自己办理!我司佣金给到行业内部成本价!不怕您再对比!

发布于2022-9-5 20:49 乌鲁木齐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打新股一定会赚钱吗,有没有亏损的可能
您好,新手打新股并非一定赚钱,存在明确亏损可能,全面注册制落地后,过去“中签稳赚”的时代已经结束,新股上市跌破发行价(破发)成为常态,新手中签后完全有本金亏损的风险,主板、创业板、科创...
资深顾问王 73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358
申购可转债一定会赚钱吗?能赚多少?,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并不能保证绝对盈利,其收益受多重因素影响。从历史数据看,多数情况下上市首日存在溢价空间,但具体幅度需结合市场环境判断。例如,2022年全年上市的可转债首日平均涨幅约1...
首席—王经理 3092
请问现在申购可转债会申购新股要更赚钱吗?
您好,这个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的,一般来说申购可转债和申购新股都是可以有可观盈利的,可转债是属于T+0的交易,当天买入的话当天就可以卖出的,是没有涨跌幅限制的,设有临时停牌机制...
赵经理 7684
请问新股申购赚钱吗?中了新股一般能赚多少?没申购过
您好,一般中了新股都是赚钱的,具体多少不一定,根据中签数还有股价来计算的
资深李经理 13548
老师,可转债申购中签肯定能赚钱吗?可转债申购会亏损吗?
风险与收益成正比,可转债是可以转换成股票的债券。开户是不用去营业厅的,在家用手机就可以完成开户。您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申请开户,客户经理手中一般都是有低佣金开户渠道的,我司佣金优惠...
首席颖经理 74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