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如果要新股申购应该是要怎么操作的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请问一下如果要新股申购应该是要怎么操作的呀?

叩富问财 浏览:64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新股的申购要连续20交易日1万以上的股票市值操作的。

发布于2022-2-18 21: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521
具体的股票开户操作应该是怎么操作的,我要开一个账户的呀?
可以直接在券商公司APP或者三方平台上面开设股票账户,需要带好身份证原件以及银行储蓄卡就行,开户炒股没资金量的限制,欢迎加我咨询开户!
证券刘经理 5013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91
现在的个人是开通股票账户的操作应该是要怎么操作办理进行的?
现在个人开通股票账户需要下载软件才可以的,开立股票账户的过程并不复杂。只要你年满18岁,70岁以下,你就可以开股票账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可靠的券商app然...
资深-何经理 4523
股票的期权权限应该是怎么开通的呢?还是想要操作的
股票期权交易佣金大致是3元每张,期权手续费双边收取的,开立期权账户前可以在线预约客户经理获取低手续费优惠,因为券商的客户经理手里有降低期权费用的权限。通常情况下,期权账户的开设不提供线...
资深小梦经理 5004
股票开户应该是要我的什么资料?要怎么操作的呀?
股票开户直接手机在线即可操作,只要您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炒股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通常是上传证件,填写资料,视频认证等!交易规费、过户费和佣金都是双向收取。
资深富经理 469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