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个户,最好是重庆本地的怎么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想开个户,最好是重庆本地的怎么开?

叩富问财 浏览:444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开设账户要选择有本地营业部的,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有问题可以随时临柜咨询,尽量选择靠谱的证券公司,网上开户可以作为第一选择,祝您投资一切顺利!

发布于2022-2-15 14:5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想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证券公司,另一种是在网上或者手机上办理,网上开户的过程很简单,上市券商,佣金都是做到低价!

发布于2022-2-15 15: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啊,重庆我们就有营业部的,其实炒股开户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要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在手机上自己办理的,但是需要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才可以,所以也需要您准备好,费用问题真要找对客户经理的,两融利率和期权我们都有优势的,不怕您对比!!

发布于2022-2-15 15:22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的话,其实是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选择这个开户的app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就可!
开户简单,核心是要提高炒股技术,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2-2-16 16:5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是随时都可以开户的,不管你是线上开户还是线下开户时都是要用到本人名下的身份证+银行卡,需要您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券商开户软件,你可以多与客户经理实际的去沟通这样才能找到满意的证券公司,选择我司佣金低优惠多专业实力强!

发布于2022-4-25 16: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营业部柜台开设账户后面或许遇到迁址会麻烦,具体流程:选择新开或转户--->手机号码验证--->填写基本资料(开户营业部;服务经理工号)--->填写三方关联银行--->人工视频--->提交申请,三分钟即可完成开户,开户炒股一定持有居民身份证以及储蓄卡,想要更低的交易费用找我给您申请!

发布于2024-4-24 22:4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82
请问可以开户吗?我想开个户,之前的户忘记了
是的,我可以帮您开户。如果您之前的账户忘记了,没关系,我们可以重新开立一个新的普通证券账户。普通账户最多可以开3个,周末也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开户,整个过程免费且便捷。开户需要准备本人身份...
小怡经理 1622
之前在开的股票账户,现在回到重庆想重新开个户?需要怎么办?
您好,直接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办理开户就可以的,股票开户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然后点击头像,预约可以办理开户,月底冲业绩,成本低佣就找魏经理处!!
资深董经理 4407
我想开个户,怎么开不了,就想玩下小股票
如果你想开设股票账户但遇到问题,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步骤:选择券商:首先,选择一家信誉良好的证券公司作为你的交易平台。可以根据用户评价、交易费用、平台功能等因素做出选择。准备资料:开户通常...
小鹿经理 2017
没有经理吗?想开个户这么难
您好,可以线上通过官网、app或者营业部咨询客户经理,现在各大券商开户佣金默认为万三。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是按照万分之三收取的,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不花钱哦。新手想快速开户,...
资深小婧经理 1136
你好,我想开个户,有什么优惠吗?
佣金优惠是可以和券商协商的,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选择上市券商,品牌好专业水平强,口碑好,还有线上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降低股票手续费,请参照以下方法:1.如果您的开户渠道不对...
资深小周经理 23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