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选股票是散户多好还是主力多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股票入门手册 主力 选股

老师,选股票是散户多好还是主力多好?

叩富问财 浏览:1841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选择主力多的好,主力多的话是可以趋势更明显的,欢迎联系

发布于2022-1-19 15:22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影响股票走势的更多的是主力,所以选股票尽量跟着主力走最好

发布于2022-1-19 13: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肯定是主力的比较好的,散户选择这样是没戏的,所以还是选择主力的,资金大有优势的!开户easy,提高做票的技术,找我即可

发布于2022-1-20 20: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个人持有多好还是机构持有多好,要知道哪些细节
您好!基金个人持有多还是机构持有多各有特点,我们需要从不同角度来分析,同时关注一些关键细节。个人持有多的基金-优势:个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相对灵活,买卖行为更多基于自身的短期判断和需求,...
资深刘经理 3747
小白想选适合自己的债券基金,可看不懂基金持仓:里面是国债多好,还是企业债多好?这两种债券对基金收益影响大吗?新手该优先选哪种持仓的?
您好!影响债券基金收益的两大因素为国债和企业债,这两者各有特色。首先看国债,这是国家以信用作为担保发行的债券,安全度极高,基本上不会违约。相应的,收益相对稳定但相对较低。如果基金中持有...
资深刘经理 1310
小白想选只适合自己的债券基金,可看不懂基金持仓,不知道里面买的是啥债券,是国债多好,还是企业债多好,这对基金收益影响大吗?​
您好,选债券基金时,国债和企业债占比不同,对收益和风险影响挺大的。偏好稳当就选国债多的,想多赚点又能承受点波动,就选优质企业债多的,不用看懂具体持仓,看基金类型也能大致判断。这可以分成...
资深赵老师 1398
一只股票融资余额高多好还是低好,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融资余额的问题。融资余额是衡量市场情绪和个股资金关注度的重要指标,它本身没有绝对的“高好”还是“低好”,需要结合股价位置、市场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综合判断。**融资...
资深王经理 2449
融资余额多好还是融资余额少好?
这个余额是代表的每日融资买进与归还借款间的差额的累积,融资余额多好。因为融资余额指的是融资买入股票金额与偿还融资金额的差额,融资余额越多,就说明股票市场的流动性更强,繁荣程度更高。开户...
资深刘顾问 30594
一个基金个人持有多好还是机构持有多好,求解答,谢谢
您好!基金个人持有多还是机构持有多,各有优劣哦。个人投资者多的基金,可能更灵活,因为个人决策相对较快。但机构投资者多的基金,通常意味着专业机构对其比较认可,而且机构的研究能力和资金实力...
资深刘经理 19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