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在下跌的时候加仓好吗?会不会被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加仓

基金在下跌的时候加仓好吗?会不会被套?

叩富问财 浏览:717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2025年现在买基金行情怎么样?会不会被套?
您好,2025年现在买基金行情整体有机会,但需要选对策略避免被套!基金有“专业管理+分散风险”的优势,尤其适合想长期分享经济增长的投资者。具体可参考以下策略:1.政策经济双支撑,核心资...
资深齐顾问 5289
生猪期货明天做空会不会被套?
生猪期货明天做空存在被套风险,需谨慎操作。若价格反弹至13800元/吨以上,可考虑减仓或止损;若价格维持13500元/吨以下震荡,轻仓试空需严格设置止损。谢谢关注,更多投资学习方法及盘...
资深李经理 3291
AI ETF高位站岗概率大吗?现在进场会不会被套?
AIETF高位站岗的概率和现在进场是否会被套,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短期来看,存在一定风险-估值分化风险:中证人工智能主题指数PE(TTM)处于历史70%分位以上,而中证沪港深人工智...
易柯雪科技ETF博主 538
2025热门基金限购又放开,新手加仓会不会被套牢?​
你好,2025年热门基金限购又放开,关键看放开限购的底层逻辑,结合基金质地和市场环境判断,不能盲目跟风。先看清放开限购的真实原因,不同逻辑对应不同风险。若是基金经理逆向布局,比如202...
资深马经理 742
现在股市一直在涨涨跌跌,那现在还可以继续加仓吗?会不会被套?
任何时候都是有机会的,主要是看你个人能不能把握好这个机会。
祝经理 3877
如果基金一直下跌的话,会不会把本金跌完了?现在的行情还适合加仓吗?
您好,有这种可能,但是可能性很小,基金经理会在一直下跌的时候改变投资组合。
钱经理 17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