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决定卖不卖股票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几时决定卖不卖股票呢,。

叩富问财 浏览:10267 人 分享分享

4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得根据你所持有的股票当时的情况,如果觉得收益合适了就可以卖出。

发布于2016-5-9 23: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如果收益率达到心理价位就可以抛出,不要太贪,如果套了可以在反弹时抛出

发布于2016-3-17 13:3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是要看情况,行情好的时候一直拿着,不好的时候及时卖掉

发布于2016-3-11 10:0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分析能力和交易经验判断

发布于2015-10-15 23: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可以技术分析上决定买卖时机,比如上涨出现顶背离就可以考虑卖出!

发布于2013-5-13 17: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1702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手如何买卖股票?卖股票的步骤有什么?
目前国内的各大证券公司开户的默认佣金是万分之2.5,佣金是可以通过您的交割单进行查询的,交割单里面有详细的交易记录,包括买卖的价格、数量、各种手续费等。开户优惠的申请是需要经过线上的开...
资深小杨经理 29433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1974
股票是想卖就可以卖吗?
不一定。在A股市场,普通投资者持有的股票需遵循“T+1”交易规则,即当天买入的股票次日才能卖出;部分特殊股票(如处于停牌、退市整理期等状态)可能无法即时卖出;此外,若持有股票数量较大,...
首席凡凡经理 12864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时间有关系吗?股票买了多久可以卖?
卖股票的手续费和持有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在当前的金融市场实际操作中,只要没有专门定制,绝大部分投资者所面临的佣金默认标准为交易金额的万分之三。现今,线上开户已渗透到证券行业的各个环节,...
资深安经理 13202
卖股票是在三点之前卖还是三点之后卖?卖股票的时候还收手续费吗?
卖股票是在三点之前卖。卖股票的时候还收手续费。线上开户要自己办理的,需要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身份证和银行卡照片,所以可以提前准备好这两样东西,当然若手机里已经有两者清晰的照片也...
资深黄经理 9376
如何卖股票????????
普通委托卖出,填好数量,100*N,填好自己希望卖出的价格,等待成交。闪电卖出,填好数量,以买二价格填好卖出跌停卖出,填好数量,以跌停价挂单,实际上以当时的最新价卖出,最快的一种。卖出...
小鹿经理 75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