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2-3-21 13:17 南昌
我有个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想换家证券公司,怎么把现有的股票账户转到另外的证券公司?
我是在招商证券开户,交易佣金太高了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以前开的账户佣金太高了,怎么换一家证券公司开低佣金的?
新手怎么才能开到低佣金的股票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