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买卖系统里操作了买st股的那个程序。怎么那里面就显示我买了799999这个代码的怎么股?我没买呀。而且还不能撤单。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撤单

我在买卖系统里操作了买st股的那个程序。怎么那里面就显示我买了799999这个代码的怎么股?我没买呀。而且还不能撤单。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909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种情况建议联系你的客户经理或者到营业部查询,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2-30 14:4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不用管的,这个应该是权限的开通这块的,您若是不放心的话可以找客户经理处理就好了,开户可以不计,提高炒股技巧才是核心,call我享受后续市场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12-30 16: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为什么st股不让买求解答?
不是不让买,是默认不让买;普通ST:2年经验+C4测评+签风险书就能买;退市整理期再加50万。
珍珠大王驾到 1889
st股为什么买不进,有人懂吗?
ST股买不进,绝大多数是没开权限、风险等级不够、委托规则不符;少数是涨停买不到、退市整理期门槛更高、停牌。
珍珠大王驾到 1350
为什么买科创板股票显示最大只能买10万股
您好,科创板股票显示最大只能买5万股,别要注意要及时交款不然会影响您后面打新的,要开通科创板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还要有2年的经验激进型投资者,科创板前五天是没有涨跌幅限制后面是20%的幅度...
资深張经理 10135
S股和ST股有啥区别,可以买吗?
st板块是由亏损得上市公司建立的板块,相对于主板市场波动性更大,建议不要去操作
资深-曾经理 11320
请问一下怎么能在系统里面出售股票,软件里显示可售股票为0,但是我今天刚买了1000股的,什么时候能显示出来?
当天买入股票当天不能卖出,要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679
为什么我通过叩富网模拟炒股大赛买的股票没有显示在持仓当中,只能在撤单里显示?
您好,因为你的委托单到现在还没有成交哦,请耐心等待哦~
【杨经理】 47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