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股票亏损了可以补仓吗?怎么解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解套 补仓

买的股票亏损了可以补仓吗?怎么解套?

叩富问财 浏览:132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亏损时能否补仓需要结合市场实际运行环境以及信号来判定,一般在以下状态出现亏损时不可以随意进行补仓:
①市场指数环境低迷,还没有企稳的时候不能急于补仓。
②股票走势已经明显走弱,反弹也没有资金强势拉升的不能补仓。
③上涨周期结束的股票不能补仓。
④冷门的庄股很难出现较好的行情,也不适合补仓。

通过客观冷静的分析后判断自己亏损的股票是否存在短期转折逻辑,如果不存在,那么想要解套就需要及时套仓换股,利用正确的投资模式将之前的损失弥补回来。现在很多股票解套的方式是选择持股不动,结果短的需要几个星期解套,长的需要一年半载甚至更久,结果越套越深,所以要对亏损有个正确的认知。

以上就是您要了解的内容,欢迎关注和留言,在线为您提供相关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1-12-18 13: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违规停牌准备退市,手中股票亏损太多,能参加集体诉讼讨回损失吗?
因违规造假等情形被监管部门立案处罚,且您的投资亏损和上市公司的违规行为存在因果关系,是可以参与符合资质的律所发起的集体诉讼主张赔偿的
江北嘴赶死队 595
基金大跌后,已经被套,是等待解套还是补仓解套更快?
您好!基金大跌被套后,等待解套还是补仓解套更快,取决于多个因素。等待解套是被动策略,依靠市场自然反弹回升,前提是市场整体趋势向上且基金本身质地良好。补仓则是主动策略,通过在低位增加投资...
理财师马经理 118
基金亏损达到20%,是该割肉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达到20%时,割肉卖出、继续持有还是补仓都需要谨慎考量。割肉卖出可能会让您直接锁定损失,除非您判断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未来很难有起色,比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且业...
顺势产业说 1361
基金亏损了能否补仓?我买的基金已经亏损了20%,我想通过补仓来降低成本,可行吗?
您好!基金亏损后补仓是一种常见的操作,但可行与否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您的基金是因为市场短期波动而亏损,且基金本身的质地良好(比如基金经理能力强、持仓有潜力等),那么补仓确实有可能降低成本...
理财宫老师 1009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怎么操作能尽快解套?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补仓还是止损卖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如果这只基金的基本面良好,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较强、投资策略合理,且所投资的行业具有长期发展潜力,只...
顺势产业说 463
基金亏了20%,是补仓还是等待解套,怎样操作能让亏损的基金回本更快?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补仓还是等待解套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虑。等待解套相对比较被动,它依赖于市场行情的自然回暖。如果市场整体趋势向好,基金所投资的标的有较大概率随着市场上涨而回升...
顺势产业说 78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