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连续亏损会退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亲:股票如果净利润连续亏损是会被退市的,疫情期线上开户更安全!右上角联系量化交易,佣低融5.5~

发布于2021-11-18 13:5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45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连续三年亏损会被ST吗
没错,连续三年亏损确实有可能被ST(*ST),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还得看其他因素。ST是“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中文意思是“特别处理”,用来警示投资者该公司有财务问...
张经理 90741
连续亏损后,该暂停交易还是调整策略继续操作?
(1)暂停交易可避免情绪化操作,但需设定合理止损点,而非盲目停手。(2)调整策略需复盘亏损原因,如技术失误或市场趋势变化。(3)若亏损源于系统性风险,暂停观望可能更稳妥;若属个体错误,...
小鹿经理 538
股票连续亏损后心态崩了,如何克服情绪化交易?
一、先止损:切断情绪的源头强制暂停交易给自己设定明确的“冷静期”(比如3-7天),期间不看盘、不下单,避免在负面情绪驱动下做出冲动决策。降低仓位/清仓亏损股把亏损仓位降到自己能睡得着的...
平安喜乐 1362
科创板股票连续三年亏损,是否执行退市政策
科创板无连续三年亏损即退市规则,仅连续两年扣非亏损且营收不足1亿元才会退市,单纯连年盈利不足但营收达标可继续挂牌。
小媛经理 25485
请问老师有的股票连续4年都是亏损业绩为负值为什么也没有St?
连续4年亏损但未被ST,核心原因是:现行A股新规(2025年后)不再看“连续亏损年数”,只看“最近一年”的组合指标。一、未被ST的关键条件(只要满足其一就不触发)营收达标(最常见)主板...
老牛经理熊熊 23589
亲!我的股票一直亏损,现在要退市了。也不打算卖了,我后面必须开通三板交易吗?我后面还能买我退市的三板股票吗?
是的,您需要开通老三板才可以交易。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前来咨询。
股票钟经理 30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