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除权是亏损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权 股票除权

股票除权是亏损吗?

叩富问财 浏览:123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除权不是亏损,除权是将分红多余的权除掉,不是亏损,只是避免权益重复,欢迎咨询,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1-11-18 09:4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权说的是把分红分了,自然股价变低,欢迎加v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1-11-18 10:2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除权(Ex-rights)是在股票发行公司给股东配发股票股利(即权值或取得增发股票的权利)期间,该股票的上市交易价格一般要除去发行公司配发给股东的那部分权值。同股票除息一样,股票除权也是为了保证股票交易的公平性。

发布于2021-11-18 09: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亏损的,毕竟您要给除权出去就会到时专业那个的亏损的,不然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找我开户享受佣金成本,后续一对一市场指导。

发布于2021-11-18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股票除权是好还是坏事?,辛苦解答下吧!
上市公司进行送股、转增股本、配股这类股本扩张操作时,会下调股票基准价格,同时调整持仓股数,让股东前后持有的总市值理论上保持不变,这个价格下调的操作就叫除权。
平安喜乐 68
股票除权除息后股价大跌就是真实亏损吗,如何分辨填权行情和贴权行情?
股票除权除息后大跌并非真实亏损,而是规则性调整。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分红派息、送转股时,交易所对股价的技术性下调,目的是平衡股东权益与市场价格。此时,投资者总资产并未减少,现金分红或新增...
许经理 1582
老师好,请问什么叫股票除息?什么叫股票除权?
您好;除权是送股或者转股、办理一个账号一般就只需要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的。以前开的账号是可以调手续费,一般是很难往下调或者是往下调的很少的,所以提示您重新申请一个...
资深張经理 7391
股票除权除息之后股价为何自动下调
公司总资产没变,只是把钱/股份分给股东,股价必须等额下调,保证账户总资产瞬间不变。
平安喜乐 1171
股票除权除息对股价有什么影响?
股票除权除息后,股价通常会进行调整。除权是因为公司进行送股或配股,导致股本增加,因此股价会相应下调;除息则是公司发放现金红利,导致净资产减少,股价也会因此降低。然而,这种调整并不影响公...
首席黄顾问 17638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对股价影响
股票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为配合现金分红、送转股等权益分配行为,对股价进行的规范性调整操作,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投资者均可按标准流程参与相关交易。从实操层面来看,除权对应送股...
资深崔经理 2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