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11 15:57 宜宾
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怎么查股票市值?
什么是“市值”?大市值和小市值公司有什么区别?
股票市值是看流通市值还是看总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