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开通创业板账户,要么投资股票时间超过2年,要么自己大于10W,我现在账户金额8W左右,想现在开创业板,可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创业板开通指南

你好,我想开通创业板账户,要么投资股票时间超过2年,要么自己大于10W,我现在账户金额8W左右,想现在开创业板,可以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61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需要同时满足投资经验超过两年,过去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金不低于10万的条件即可开通

发布于2021-11-8 17:01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创业板是有这个要求的,欢迎咨询交流费用开户

发布于2021-11-8 17:0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不可以的哈,资金要求是硬性规定不能更改

发布于2021-11-8 16:5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创业板要求是硬性要求,炒股开户对转入资金量不作要求,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储蓄银行卡,我司费用在业内是超级低价!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1-11-8 17:2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开通创业板?2025年创业板开通攻略!
创业板股票开通的路径:下载该券商交易APP--登录账户--业务办理--权限开通--创业板合格认定--点击开通--进行知识测评--提交申请--开通成功创业板股票一些打新规则,可供参考:1...
资深小唐经理 24213
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想要低佣开...
资深小梦经理 72108
你好,我想问下。我华泰刚开创业板科创板,但是现在刚换到恒泰,想买创业板,告诉我20个交易日资金不满10w,这种可以转签嘛?
如果您在华泰证券刚开通了创业板和科创板,但现在已经换到恒泰证券,并且想继续购买创业板股票,需要满足创业板的开通条件。具体来说,关于资金的要求是:资金要求:申请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
小鹿经理 2003
我在西安开的股票账户,当时没有开创业板权限,我现在想开创业板权限,可以在北京办理吗?
可以直接在北京办理创业板权限。开通创业板权限的基本条件包括具备一定的资产和交易经验。根据相关规定,个人投资者首次申请开通创业板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1、资产要: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
晨经理 5856
你好!我这边是在2020年4.28号前开通的创业板账户,现在再开一个账户想开通创业板可以吗
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才可以的,在我国进行股票交易就必须要开立自己的证券账户,在手机APP上开户是很方便的,一套流程操作下来快的话也就几分钟就能搞定,在...
首席客户经理 4398
武汉投资者开创业板账户,不同券商在创业板开通后,针对创业板股票的交易佣金调整灵活性如何?
旨在促进初创及小型企业发展的金融区域,这就是创业板的核心作用。由于创业板的投资风险较大,证监会规定:1:证明交易历程满24个月是创业板参与者的硬性要求之一。2:准备开户者必须满足条件:...
首席小张经理 6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