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11.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 澳华内镜

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11.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叩富问财 浏览:63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这个是不一定的,行情不好的时候,新股可能破发,会产生亏损。

发布于2021-11-3 11:19 宜宾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立华股份1.3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立华股份1.30新股申购,根据大盘的走势分析盈利是不错的
毛顾问 12395
华尔泰9.16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首先预祝您会中签,但是新股会有多少盈利,这个是具有不确定性的。
段经理 3946
华如科技6.14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这个不好说,目前的破发率还挺高的,所以现在新股申购也得谨慎
资深余经理 1748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4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澳华内镜吗?
您好,股票开户现在可以在手机上开也可以去营业部办,我司佣金低欢迎
资深李经理 980
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将于11.4进行申购,届时将于网上发行多少万股?
你好,现在的开户费用很低的,我们专业办理各类线上客户,欢迎咨询
张经理 630
科创板新股澳华内镜11.4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您好,上市后是涨是跌都是不确定的,新股上市后股价受各个方面的条件影响,欢迎咨询。
吴顾问 6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