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市值怎么算,科创板打新市值要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市值怎么算,科创板打新市值要求?

叩富问财 浏览:1083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通科创板之后,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元,就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了,科创板属于沪市的板块,所以新股申购市值也是按沪市的标准来的。

发布于2021-11-2 18: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账户是否可以参加北交所申购或参与港股通交易,其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两融账户参与北交所申购、港股通交易及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的问题,我将从专业角度为您详细解答。首先,两融账户中的资产在计算新股申购市值时,通常是计入投资者总资产的。但在...
资深小黄顾问 2774
ETF 可以打新股吗,算打新市值吗
很多新手投资者对证券细分规则了解较浅,很容易混淆相近的账户业务与交易权限。其实各类证券业务划分十分清晰,有着明确的监管界定,场内ETF持仓不计入新股申购市值,不能依靠ETF获得打新额度...
资深崔经理 216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沪深两市分别满足 1.5 万元”?(如沪市 1.5 万 + 深市 1.5 万)
您好,关于科创板打新的“市值要求”,并不是需要沪深两市分别满足1.5万元,而是沪深两市合并计算,总的市值达到1.5万元即可参与科创板打新。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有...
顾经理 740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沪深两市分别满足 5000 元”?(如沪市 5000 + 深市 5000)
您好,参与科创板打新,“打新市值”是有要求的,但不是沪深两市分别满足5000元。科创板打新只看沪市的市值,投资者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我司是综合业...
顾经理 935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科创版打新的券商,“打新市值” 是否 “需连续 20 个交易日达标”?中间一天不达标是否重置?
您好,中间一天不达标并不会重置。只要在这20个交易日内,日均市值满足科创板打新的要求就行。我司不仅佣金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很高兴为您服务!
顾经理 913
请问开通了融资融券账户,但是对其中一些规则不了解,融资融券账户算打新市值吗?
现在融资融券账户一个人只能开一个的哦,券商的两融利率在6%-8%之间浮动,对于融资利息的征收,并没有一个固定且统一的准则。通过客户经理办理的账户,利率会远低于平均水平。投资者要亲自前往...
资深富经理 335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