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权

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分卖出,如何计算红利税?(前几天刚除权,航天信息)

叩富问财 浏览:11176 人 分享分享

2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是分开计算的,但是税收会更高的

发布于2016-4-19 12: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交易系统卖就是,股票跟时间没关系的,直接买卖

发布于2015-12-3 19:4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红利到账默认5%红利税扣收,在你卖出次股票的时候按照先进先出的原则补扣红利税,持股大于1年不再补扣,持股一年到一个月之间补扣5%,持股补足一个月补扣15%

发布于2013-7-22 11: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红利税持有时间从哪天开始计算?
红利税持股时间从股票买入成交当日起算,截止到卖出交割前一日,按自然日统计(含节假日)。多笔买入按先进先出分别核算每笔持仓时长。税率标准:1个月内20%、1月—1年10%、超1年免税。分...
资深李经理 252
航天信息混改重组最新消息,想问一下高手
截至2025年12月,航天信息混改重组已进入央企审批阶段,最新进展如下:1.股权结构优化: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计划引入中国电科或地方国资作为战略投资者,出让10%-15%股权,保持控...
许经理 11727
航天信息重组最新消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如需要头部券商取消最低收费Vip佣金账户,可点击我主页,支持同花顺、通达信软件】一、官方公告(无正式重组公告)•公司未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预案等正式公告•已完成前置剥离:2...
资深陈经理 8209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的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入的,是按当时买入时举牌开始计算时间,还是按后面举牌的和接着新买入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呢?
根据国家证券法规定,上市公司的董事、管理人员以及机构等举牌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或者以上的话那么持有时间必须满6个月或者以上才能够卖出,如果在未满6个月卖出那么上市公司可以依法...
蓓蓓讲理财 1326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接着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的是按照之前举牌买的和新买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吗?还是分开计算时间呢?
您好,举牌细则很多,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都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这样的佣金才会有一定的优惠,能够满足您佣金低的需要。目前政策规定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12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