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除权

我的帐户上股票持有时间有的超过一年,还有部分超过一个月的,现在想部分卖出,如何计算红利税?(前几天刚除权,航天信息)

叩富问财 浏览:1116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用交什么税收的,点我头像可以全程指导开户,我司手机开户方便快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交易佣金是非常优惠的,专业度高,保证您满意

发布于2019-3-12 10:0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这个登录交易软件就可以交易的哦

发布于2019-6-17 14:5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这个登录交易软件就可以交易,并且网上开户一般的佣金费率划算,如果资金量大的话还有更多优惠

发布于2020-3-17 15:2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持有时间多久最合适?一年、三年还是五年?
您好,基金持有时间没有固定标准,需根据基金类型、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等因素综合确定,以下是具体分析:[图片1]货币基金:风险低、流动性强,适合短期闲置资金存放,如日常备用金。持有时间...
资深刘经理 10643
航天信息混改重组最新消息,想问一下高手
截至2025年12月,航天信息混改重组已进入央企审批阶段,最新进展如下:1.股权结构优化:大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计划引入中国电科或地方国资作为战略投资者,出让10%-15%股权,保持控...
许经理 11727
航天信息重组最新消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如需要头部券商取消最低收费Vip佣金账户,可点击我主页,支持同花顺、通达信软件】一、官方公告(无正式重组公告)•公司未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停牌、预案等正式公告•已完成前置剥离:2...
资深陈经理 8209
场内运作费率0.6%,这个是一年还是一个月的,那我买入卖出怎么计算,
场内基金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佣金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开户之前您记得要先联系好开户经理,因为开户经理有优惠权限,这样可以为您办理低佣账户。现在是可以...
资深小冰经理 20656
你好!老师,持有一支股票5%,这时举牌了,六个月内不能卖出,然后过几天或半个月,一个月,又接着买入了该股票,需要重新举牌吗?还有前面买的是按照之前举牌买的和新买的一起重新计算时间,六个月后才能卖出吗?还是分开计算时间呢?
您好,举牌细则很多,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详聊!想要开通一个低佣金帐户都是可以在线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办理的,这样的佣金才会有一定的优惠,能够满足您佣金低的需要。目前政策规定开户...
资深小妮经理 12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